前幾天在網路亂逛

果然又敗家了

發現這個品牌標榜無添加..

我對天然的的東西就有興趣了

去網路看一些評價

好的評價較多

所以我特地去網站給他打電話免費索取試用

http://www.orbis.com.tw/orbis/OrbisWeb/index.jsp

我索取透妍防曬隔離霜+澄淨卸妝露+和漢淨肌系列(洗面乳+化妝水+保溼凝露)

結果收到目錄本

我又忍不住定了絲瓜酵素潔顏粉(圖片最右邊那瓶)

洗海棉粉撲清潔露(圖片中間綠色那瓶)

沛堤小奶昔(共三包)

就能索取3個試用包

但酵素那個有試用包所以會送

我再另外選兩個是毛孔緊致拉提精華(圖片最左粉紅色那一包)

水瀑直順造型膠(圖片藍色那一包)

目前都有用了

酵素洗顏粉一點點粉就會有很多泡泡

洗完感覺乾淨

只洗一次還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是深層清潔所以需要一週洗個3~4次吧

和漢淨肌系列的我覺得不錯

洗面乳一點點也是會有很棉的泡泡

洗完感覺乾淨外也不會緊繃

化妝水有一點酒精味但保濕還不錯

清爽也很快吸收

保濕凝露吸收也是很快

感覺一組用下來

很清爽沒負擔滿好用的 

透妍防曬隔離霜用一次而已

因為不常出們

第一次用很好推

怕太乾可以先擦乳液

有潤色效果也不會太白

遮得掉一些小暇疵

價格便宜值得買

洗海棉粉撲清潔露曾在網路看到有人說洗不掉

我還有點擔心呢

結果去用之後洗淨力百分之98

明明就很好用~只不過滿小瓶要兩百多元小貴啦

不會想再買了

沛堤小奶昔他是低卡代餐的食品

有喝了一包

真的很好喝~

我覺得可以熬業的人肚子餓又怕胖的人喝

只不過要加鮮奶

所以想喝的人還要準備鮮奶喔

我買的是試吃款才3包而已

本人覺得很適合女生喝

毛孔緊致拉提精華用一次而已

沒啥太大感覺..不過一擦上去幾秒有變小的錯覺

水瀑直順造型膠洗完頭擦上去再吹乾

感覺不太會毛但不會讓頭髮變跟離子燙一樣直

澄淨卸妝露大家都說好用

所以當然好用啦~

以後回購的話可能是和漢洗面乳跟同系列的凝露+絲瓜酵素潔顏粉

還有澄淨卸妝露跟透妍防曬隔離霜~

這次花了1050元..

滿1000還送很可愛的月曆喔

因為不買1500要扣100運費

第一次買還會折扣100元

所以最好是滿1500啦

不然就網路買好到便利商店取..

就不用扣100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