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平常用的包包沒拍照啦

大約形容是一個的中等大小的大紅色包包

半年前在台中一中街買的

我喜歡大紅色~

看了心情都好

其實我包包很少的

我只有大中小而已

最大的是墨綠色的多口袋功能型

是讀書期間裝書裝一些阿撒不魯的

主要是大裝的多嘛~

以前的我很愛大包包~

但是有時又不虛那麼大=  =

後來在台中買了小紅

是算中等大的

逛街還能裝一些東西

最近都是帶她出門多

後來我發現有時去喝喜酒或不是去逛街地方

帶他又有點嫌大了

所以又去買了小包包

只裝的下錢包手機跟相機容量而已

就很適合吃飯用的~

但是不管是換到哪一種包包

我包包內一定都要有一些東西陪我才會安心

猴猴包包必需物:



這是安麗直銷賣的薄荷芳香噴霧

主要是口氣不好用的

但被蟲咬或哪裡覺得不舒服癢癢可以用到

以前滿愛用他的

但他真的很辣...(超涼的)也不好吃呀

噴完眼睛都氾淚了

所以現在都是直接吃曼陀珠了=  =

而且最好的是一小罐90多元吧不到100

功能多多~

有時我哪裡痠痛也會拿來當肌熱噴舒緩一下



隱形眼鏡的藥水

基本上都每天帶著

因為這款算人工淚液吧

名字叫美滴兒

小屈或小康都有賣

眼睛只要不舒服就能點了~



雅方的防曬護唇膏



UP2U草莓護唇膏

我都先擦防曬再上有點顏色的

UP的會有一點粉紅色

主要怕有色素沉澱

一切是我的習慣啦~

還有一些可能是吸油面紙跟補充的滾珠香水

還有一些讓口氣好的糖果以及隨身鏡以及過敏藥

最重要的是面紙~~

其他就是錢包~手機~相機囉

滾珠香水瓶是我去光南買那種用滾的香水補充瓶

把我喜愛香水分別都有放

隨時可以補擦很方便~

因為有過敏鼻炎

都很怕隨時就鼻子作怪了

都隨身帶著安全

還有女生的棉棉們都會放幾片

最好護墊跟一般都要帶

預防萬一~

其實應該算還好啦~

不算太多要帶的

至於補妝方面呢..

其實都是有點懶

除非跟重要的人見面才會帶粉餅去吧

不然都是吸油面紙用完就好了

最常補護唇膏啦=  =

常被我吃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