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打我自己保養方法了

只是一直耍懶....

猴猴一直都是隻懶猴嘛~又窮=  =

所以我平常保養方法都是很簡單又便宜的...

洗臉:用老媽的....名字是克麗的洗面霜..PH5.5
         除了泡泡不多外..還是滿好洗的~沒拍照
         偶而會用一下orbis的木瓜酵素潔顏粉深層清潔一下

洗臉方式是:將泡泡停在臉上30秒~1分鐘再搓覺得有粉刺地方再沖掉~再用冷水沖當收斂
(這是某天去小屈一位藥師教我的..很熱心皮膚超好的男藥師..說這樣粉刺慢慢會變少喔~)

化妝水:



愛維雅礦泉噴霧

被壓縮成短了=  =

其實我是買大瓶的

才199而已~

噴一噴就可還能當補妝用

還不錯~

因為猴猴很不喜歡有酒精的化妝水

所以不是用這當就是以冷水當收斂水囉~

乳液:





Missha清透舒緩乳液

150ml約1百多

很便宜又不錯用~

他有茶樹精油很適合痘痘肌

而且我覺得他還滿快吸收的

不會有黏黏感~

保濕效果還好而已~

只是用起來適合我這油肌

精華液:基本上很少用精華液~除非那天我想美白或抗老吧...
             所以目前是沒有用的...

面膜:之前是用過很多牌的..我的美麗日記也是用到沒用了..
         目前面膜保濕類沒用..清潔類少少用到uno潔淨面膜..
          通常都是清鼻子黑頭粉刺用到吧..不過冬天我鼻子會脫皮很少用了=  =

痘痘藥:用過很多種..小護士我覺得很快有抗藥性就沒效了~
             還有媽媽做臉買回來的..剛開始有效..後來普通..

網路好評的:

 



沒名字的茶樹痘痘藥

我發現我的痘痘對茶樹剛開始有效

一段時間就沒了=  =

不過這個小小一瓶約299

用量很省...我覺得還不錯啦

最近買的痘痘藥:





珊娜拉乳劑

網路上很多人推好用..

價格也不貴

不過要在美容材料行買才會便宜

我在天天買才99元~

等過一段時間才知效果如何~

擠出來顏色:



粉膚色味道香香的~

會有點蓋過泛紅痘痘





oxy10歐可喜

價格一百多...

是藥師推薦的

因為本來想買a酸

但問過藥師才知道

a酸用久皮膚會變薄也會脫皮

我之前好像被a 酸害到脫皮過=  =

但是我以為點少就好

藥師說還是不好..

他說我不是那種滿臉爛痘嚴重的那種

其實不需要用到不然會傷到皮膚..

這顏色是乳白色味道不好聞

也是等用過一陣子再說哪兩種比較好用吧~

其他保養:

頭髮=洗頭是目前是用密特肉桂花香洗髮乳..有去屑去油功能..對我這油頭來說很好用~
           洗完有蓬鬆感喔~滿好用的..很少用潤絲~擦乾髮再對頭皮噴
解硬水的髮水..
           可以分解頭髮重金屬物質不易掉髮..有木頭味道~只是最近較少噴他~
           是在台中某百貨買的(德安)..很大一瓶約5百多吧~
           把他分裝有噴頭小瓶子吹完頭會再擦上玫瑰髮乳也是同一家台中專櫃買的(德安)..
           純天然的而且一點點就很好用使頭髮不毛燥~
           好姐妹一次叫我幫她訂了4瓶..因為那家只有台中有..不然就要用訂的了~超好用啦~
           只是我一瓶都還沒用完咧~價格便宜到不行...500以內就對了> <
         
                 

睫毛=用過隋棠代言的增長睫毛液..是買試用組約3百多
          效果還不錯..真的有長一點喔
          也用過牛爾的..感覺還好耶

唇部=因為我唇部也是很會脫皮的...
          有買
美體小舖的唇部去角質
          還不錯用..再補上夜間護純油就不太會會脫了(牌子忘了..是開架的)

身體=用過美體小舖的沙鹽去角質霜..(買最貴的一次產品)
          滿好用的..不過冬天比較少用了..還剩下一點點
          身體乳液就用
嬌生潤膚乳液
..因為喜歡嬰兒味~不過是買超小瓶用..10元喔(可以去10元商店找)
          也當護手霜一起用~還有買香水送的玫瑰身體粉..跟痱子粉作用一樣~不過有我喜歡的玫瑰味

下半身=有用過舒摩兒浴潔露跟舒粉和噴霧是免錢的..哈哈
              因為是老媽拿回來的..我覺得滿好用的..尤其是粉跟噴霧會很乾爽..
              對女人而言算很棒的產品了...
              腿部方面目前有
歐舒丹舒腿霜很長一條...才7百多算划算啦
              腿痠才會用到~不過要一直按摩..後來又買
美體小鋪的薄荷沁涼足部噴霧
              想說工作站久腿痠可以拿來噴..果然我之前上班一直有用他..才讓小腿沒那麼腫
              足部有用
雅芳足部乾爽粉跟足部磨沙..粉是在鞋子內撒上..較不易流汗有異味.
              磨沙主要給我媽用.因為我足跟不厚嘛~不過我也用過..好粗的顆粒呀..
              所以我覺得都還不錯用啦~
             


以上是目前還有在用到保養產品


其實我已經很懶的

但很基本的還是會做啦~

以後有新品會再介紹吧~

可以看的出我用的都是窮人用的吧

除了一兩樣是貴一點

其他都是便宜貨啦

會買到貴都是剛好被誘惑嘛~

保養類東西沒有很多...

而且我比較重保養不是彩妝

基本上我素顏樣子佔98%

素顏照:



平常的死樣子...=  ="

素顏怎麼分...看有沒有眉毛就知了

我眉毛不見啦>  <

當然還會再加上我的黑框眼鏡

素顏感覺很小女孩=  =

是娃娃臉關係吧~

反正這是我98%的樣子就對了

沒有眉毛的死猴子~~

除非要出門才上妝

不然在家都是很隨便的

哈哈..

只是基本保養而已~

如果要讓肌膚更美

最好方法就是睡飽一點

多點喝苦瓜汁跟豆漿囉

我的方法啦=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