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喝喜酒啦~~

最近大家喜歡在過年前結婚吧~

剛好我買的艾戴兒假睫毛今天也收到

我前篇也說過我是用網路買的~一副88元喔

正好拿來試試~

今天走簡單小煙薰妝~~



110是屬於較自然款的喔~

我共買2款+白膠

另一款是131屬於濃密誇張型...

也不會太誇張啦~= =~

改天有帶再發文~

眼妝:



霜狀白色眼影打底後

上3號銀色整個眼窩

再用上4號當眼線

下眼檢處只上2號粉紅打亮

再黏上110假睫毛

單眼向上拍圖:




主要看這款假睫毛是走根根分明板

其實真的滿自然的~

雙眼閉眼照:



眼影的顏色一樣會吃掉一些

因為用白膠所以有一點白色

他們家的梗都是透明的喔~

開眼照:



拍的角度有點側

更可以看出睫毛的長吧~

整體妝4張:


左邊兩張是黃光

右天是白光

遠拍看起來還真不像有戴假的吧~

今天主要是介紹假睫毛啦~

眼影部份可以簡單看過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門家假睫毛啦

不過我還是有買別家的~

過幾天會收到吧

一副25元的~

聽說很不錯

而且價錢便宜可以買來玩玩~

再補上試戴老妹的假睫毛:



這牌不知道

被修的過短的=  =

但是這角度是由下往上拍

睫毛效果還不錯~

今天的菜色沒有很好吃=  =

可是我還是吃很夠本才回家~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