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在網路找一些可以免費試用的

剛好一個網站有提供

送來3個試用品

圖片上面白色一包是薇姿新效美白淡斑精華

下面綠色一包是薇姿清新角質調理凝膠跟送的乳液

乳液牌子是英文牌..不太知

試用約2~3禮拜才發表感言

乳液其實還可以

但味道有點太香了

但不會很慢吸收也不會太黏膩

但我滿怕那味道的=  =

薇姿清新角質調理凝膠一次就把他用完了

容易滿少

因為是試用品嘛~

又拿來跟之前的卡哇依跟bio比一下

它雖說是凝膠但卻有顆粒耶

用起來滿舒服

因為我喜歡有顆粒的

感覺像磨砂膏般

也不會太粗

但是缺點是不好沖洗乾淨

要多沖幾次才會完全乾淨...

對我這懶人真是不是很好=  =

不然用起來是不錯啦

過完年會再去小屈或小康找一下開架的顆粒去角質

還有價格應該也是敗筆..小貴

薇姿新效美白淡斑精華我主要是用來淡痘疤和小斑點的

用約2~3禮拜後

覺得效果沒有很強大

約有淡一咪咪吧

只是我喜歡它的味道

像甜甜的優格味

我想可能要持續用一個多月效果才會大吧

我後來也有別的美白試用

再之後用完後再來比較吧

只是薇姿是價格較高點的

現在很多專櫃都推出很多美白的產品

也不知哪個效果比較好

所以最好有試用包來試試會較準

這次薇姿產品算還不錯啦

只是沒辦法久來發現具體效果

回購率..我是0啦

因為我是窮人

除非我真的覺得很有效果就會先去拍賣找便宜的

美白那包效果也是不很大

所以用爽就好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