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在網路找眼影盤

因為我想要藍色跟綠色的

而且我要很顯色顏色飽和

因為我眼影顏色都屬淡的

好不容易想買個好搭的藍跟綠

剛好看到這一盒

一開始是被它圖案吸引進去

發現顏色有深有淡

很多顏色一盒多用

價格才349

收到馬上來試一下它的顯色度

白光下:



黃光下:



其實都算滿顯色啦

而且都有珠光喔

淡的當打底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太夠

所以我會再去找更飽和一點的

約有十幾種色

出門很方便

想畫淡跟濃都可以

老妹說她要

所以我也把這盒送她了

我覺得很少有眼影圖案那麼可愛耶

當然還有不同圖案

也是有不同顏色

改天再放試妝照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