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我要的啦~

有開心

不過有小貴

再網路上找的時候

一直跟mac和這牌猶豫很久

因為mac是大家都知道很顯色的牌子

但是價格貴到瘋掉

所以我選這牌的

一個顏色是240元

我一共買3個送3色眼影盤+宅配100=820

820可以買一個mac一盒眼影吧

而且它顏色都好多種

而且都是很顯色跟有沒有珠光的

我選了柑橘金+星光藍+星光綠

都是有珠光的

收到時滿開心的

因為他是分開的

所以最好是買3色會送眼影盒比較好

把眼影放進眼影盒的樣子:



盒子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一樣是黑色

跟mac有像喔

當然一收到我都會要試一下

顯色飽和度這次還用水來看他防不防水

聽說它沾濕擦顏色會更飽和喔

未沾濕左手:



看起來很顯色

讓我超滿意的

沾濕右手:



感覺更飽和了...

好像能當眼線喔

噴水+濕敷後:



是用未沾溼左手來試驗的

顏色依然顯色

有防水

用水用力搓揉:



搓到快紅了

而且我是只用水沾化妝棉用力搓

發現還是會有一點顏色在耶

表示它不易掉色跟脫妝

後來我用卸妝液就很輕易卸除

所以我想眼皮出油的我會多加一道霜狀眼影打底

反正眼影很少在防油的

可是防水也可能專櫃比較有可能

所以我覺得滿推這牌眼影耶

它也有淡色系喔

再拍賣那打上名稱就能看到了

一樣地~

下次放試妝照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