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有提到說一對25元的假睫毛

店名就叫孫芸芸創始店

因為孫芸芸戴的假睫毛跟這店賣的是同家工廠做的

我看賣家一推示範都很美

忍不住好奇買了3對

型號是728濃密款+702娃娃款+濱崎步款濃密下睫毛

728又分好幾種型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去選

不敢買太多是怕我戴會不舒服什麼的

結果三副試完都還不錯

而且很好看又便宜喔

這賣家是在無名跟雅虎都有賣

我在無名跟她買的..而且買一次就變會員

以後一副變20元

來看照片吧~

單眼特寫:



可以先不看第2層=  =

雖然有很明顯2層

但是不會有人那麼近靠近你看的

本來我就認為戴假睫毛就是懶的卸睫毛膏才戴

我喜歡夾一夾就直接戴了..就是懶啦

兩眼閉眼照:



左眼畫墨綠色..右眼畫紫藍色

為啥畫不同呢

因為我兩種都想試而已=  =

整體妝(左黃光+右白光):



昨晚沒睡好

左眼變雙眼皮...=  =..

變成一內雙一外雙大小眼

不過重點不是我眼睛

是睫毛啦

我覺得戴跟艾黛兒131不同是

這感覺更濃密點

所以很不錯

又便宜又舒服又好看

還有啥好挑呢

有興趣他們家假睫毛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s0586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