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戴下睫毛

第一次戴好久又戴不好

而且很不舒服

就放棄挑戰了

第二次試戴

雖然有成功了

但還是有小暇疵

而且還沒帶去門過

還不知長時間後會不會掉下來呢

戴下睫毛要先畫下眼線才不會怪怪的

我跟老妹都有試戴過

只能說戴上去眼睛真的會變濱琦步=  =

老妹單眼試戴:



老妹戴算很成功的

不過懶的拍她雙眼跟整體

因為我沒拍到單眼跟雙眼特寫

所以728+下睫毛的就直接放整體照囉~

728+下睫毛整體照(左黃光+右白光):



其實我感覺很像要去夜店=  =

馬上變好豔喔orz

眼睛變超大的

702+下睫毛單眼特寫:



下睫毛後面不小掉了一點

但我懶的重拍啦

勉強接受吧

702+下睫毛雙眼特寫:



因為內雙往上看就沒那麼翹了

下睫毛有小失敗orz

超會掉的

可能是眼瞼處有淚液關係吧=  =

702+下睫毛整體照(左黃光+右白光):



除了下睫毛小失敗

眼睛大的可愛多了

不會太豔感覺

艾黛兒的3副沒有試

因為下睫毛會戴到發瘋

戴兩款就好

等以後比較熟了就會比較成功吧

不過下睫毛異物會重點

很容易會不舒服

我想我應該偶爾戴來玩玩就好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