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禮拜不知為何洗完臉後一直會紅紅的

有時還會癢跟刺痛

剛好看到這瓶

評價還不錯

價格也不高

就訂這一瓶

終於第一次買他家正品了

他門家包裝真是很可愛..插畫有幾米風

它的功用就是舒緩過敏

比較不會泛紅跟抑制過敏

收到時還多送我幾瓶試用的精華

有舒敏.保濕.美白.青春乳液

而我也是先用試用組

用了約一~二禮拜才來打文章



舒敏:有淡淡紅棗味很好聞的味道
         很快吸收..泛紅有改善..只是保濕度較不夠..整體用起來很舒服

保濕:比舒敏濃綢一點..較慢吸收需等一下..有淡淡花香不錯聞..
         只是我用的時候會有點刺..可能不太適合我吧

美白:之前有發表過..感覺差不多..只是免廢索取的罐子較硬難壓..這次送的就好壓多了= =

青春乳液:很好聞的乳液..吸收度還不錯..用起來也有點小刺=  ="

比較喜歡應該是舒敏吧

其實他門家東西都很自然

感覺沒啥負擔

可能剛好我膚質在敏感間

不然我會想用他的保濕吧

現在早晚都會擦舒敏後

才接上乳液

乳液是有考慮買正品..還再花心中=  =

他家官網也是舒敏人氣很高的

不過等這瓶用完會想換艾莎的柔敏蛋白試試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