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很早就紅到翻過去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買的是KOSE三百多元的卸眼唇液

也是很好用...但缺點是會燻眼跟會霧霧的=  =

後來直接用卸妝油用

更燻還更霧簡直要瞎了...=  =..哇咧

之後又去找過

想找便宜不燻又不霧的卸眼唇

就遇到他了~

當時還不知他很紅有多好用

真的用過後一點都不燻也不太會霧霧

果真是很溫和呀

因為溫和所以他卸妝度也不會太高

但是基本上都能卸除

反正我也很少有很難卸的睫毛膏

用量也很省..可能我不常化妝吧=  =

所以等這瓶用完是一定會去買的...



這隻是某天逛街隨便買的

睫毛膏式卸眼液是在前陣子開始流行起來

當時我還傻傻的沒去注意

我都走後知後覺路線啦=  =

雖然網路是狂推說好用

但我心中已經有我的小萊雅

對睫毛膏式感覺不是很有信心

所以一直沒啥興趣買來試

逛街那天是因為真的不知買啥

就隨手挑了他

買回去後就馬上試用

擦了不同款睫毛膏

一邊用小萊雅一邊用它

一樣同等10秒

效果機乎是一樣的..

當時有被嚇到

只是說擦上去多一點卸的會越乾淨

對於我這懶人滿方便的

可以擦上去後到處走動..不用被化妝棉壓住不能跑

所以我覺得出外可以帶這隻就夠了

節省空間又好用

當時在天天買才2百多..

再故意跑去小屈看..么壽呀..竟賣3~4百間

之後會想再去天天買一些有興趣東西吧..

總之~這兩樣我大推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