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那兩種痘痘藥

終於可以發表一下他們的效果了

簡單來說是有一點效但效果很慢

所以我又去找尋新的痘痘藥

或許我對有藥成份的已經免疫了

所以這次我找到的不是算藥的成份

艾莎古隆東西很多

但好用的就不清楚了

最近對他們家東西有好奇

先買了兩樣

一個是美白用的雪顏精華

一個就是圖片上的痘痘藥

名字叫:青油籽無痕青春點露

官網風評還不錯

都說很有效

還好價格不會太貴

約兩百多

收到時候剛好有長一些粉刺痘

之前讀書都晚睡關係=  =

我還特地一顆擦舊的痘痘藥

一顆就擦青油籽

還好只長了兩三顆

第二天舊痘痘藥還是沒起色消都沒消

依舊會有凸凸的感覺

但青油籽的那顆就已經變平了

只剩下小紅點

我還想說是不是剛好點到的是平的

鐵齒再等冒大痘痘時來用

果然有一天剛好有一顆大的粉刺痘

還有一顆小悶痘

兩顆都試了

第二天粉刺的果真有消下去

但是悶痘只消一點效果就沒那麼好

所以我印證幾次後

確定他對小痘痘是有效的

我想悶痘可能用痘痘貼或比較好吧

這產品雖然不會很神奇

但目前來講算還不錯有效果的

施巴的痘痘藥也想買來試試看

風評也是不錯

其實痘痘藥成效是看個人的

有些我覺得沒效的痘痘藥

給別人使用後反而他門覺得很有效

最準是自己去試過找到適合又有效的

痘痘類型也是要注意

有些只治小痘治不了大痘

從國中滿臉紅痘

到現在只會長一點點小粉刺痘

而且都是自己調好的

看過皮膚科也只有兩次

兩次都是別人看不下去我的嚴重度

剛開始會擦幾次醫師開的藥

之後跟本就不管了

抗痘到十八歲才好了一點

十五~十六是臉爛掉狀態中吧

我的調理方法是早點睡多喝水

自然比較不會長

再來就是對症下藥

先把臉洗靜加把粉刺也清光

上所需要的化妝水或消炎水

再上痘痘藥

應該就好到七~八成了

只是這需要時間跟愛美精神

等痘痘好了就剩下紅點點的痘疤了

紅色半年多會消失要加快可使用美白產品

黑色的話比較不好處理了~自己都沒有黑色的

所以通常在紅色最好盡快上一些美白或去疤產品防止變黑色

這些是我之前抗痘三年來的方法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先除痘再去疤

產品的話也是我個人習慣

會一直換一直換

反正要美就是要勤保養就對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