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玩一下我的唇蜜囉

來介紹我剩下幾位唇蜜角色

懶的一篇篇發文~

所以一次整理囉

橘色系:



dodoclub比俏潤色唇凍-芒果/橘子

外觀很漂亮是一朵薔薇花

而且小小一盒很可愛

dodo是韓國美妝店之後還有face小舖

不過代言明星不同~

dodo是金在元~另外一間是權相宇



打開後兩種顏色可以單擦也能一起擦

亮片很精細

不過要用唇筆來使用喔

我是先擦右邊橘子再上左邊

黃光下:



有帶一些橘色亮片

不同角度有一些不同顏色的橘

白光下:



會比較有淡淡的橘色感覺

整體用起來唇變水嫩又很亮喔

因為是唇凍比較不黏也較乾一點

卸的時後亮片會要多卸幾次才會乾淨



萊雅晶亮唇蜜

正確名稱忘了

反正他很閃亮

有鑽石光茫的感覺

黃光下:



感覺跟看起來很均勻水嫩

因為是唇蜜會黏一點

顏色也比dodo較橘一點

白光下:



橘色的閃亮還是比dodo明顯一點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顏色飽和

整體起來是覺得很方便使用又效果不錯

只是味道不討喜

可隨身帶著使用

因為dodo需帶一隻唇筆較不方便點



安娜蘇橘紅口紅

是我第一次買他家產品所入手的

之後就都沒買他門家的東西了=  =

因為除了貴外是還沒找到有興趣的

剛好我那一陣子瘋狂想找橘色系唇部系列

去櫃上試的時候才買下他



淡淡偏橘色又超保濕的

看我手就知道

很水嫩的質地吧

還多一股玫瑰香味

雖然買很久但也沒用幾次=  =

但還是滿喜歡他的

黃光下:



因為他沒有亮片

感覺不會很水很水

但保濕不錯

唇部還是不會乾乾

唇紋也不明顯

白光下:



白光下橘的顏色就較不明顯多

少了亮片又在白光下

感覺就像一般護唇膏的質地囉

整體起來覺得也是攜帶方便

而且也能當護唇膏使用



missha鳳梨唇蜜

真的有鳳梨甜甜味道

這是我在雜誌看到的

在麻豆用起來的感覺很水嫩

而且價錢才一百多

忍不住去買了

真的很推這隻

不管單擦或擦了口紅來增加嫩嫩感覺都很棒

有時口紅沒亮片會不夠水水的

用這隻點在上下唇中間

效果就很好喔

黃光下:



因為這隻帶有黃亮色的很細亮片

所以不會只是透明的水嫩感覺

或許是黃光關係

看起來走很自然的橘黃色系

唇部氣色比較好

白光下:



很Q很水嫩

而且不太會黏

有少女唇的感覺

整體用起來除了很好用跟很方便

沒啥缺點耶

優點很多咧

便宜又好用香味迷人

只是較沒啥顏色突現出來囉

唇蜜系列除了這些橘色系列

還有倩碧粉紅色那隻

其他就唇筆兩隻而已

唇筆是粉紅色系的

但是唇蜜真的還真少用

因為都會黏頭髮的

會被氣死

不過現在會常用他門了

因為我也怕過期啦

之前熱門的攻唇還有MJ的唇蜜

雖然是很好用

但我還是覺得唇蜜是個不方便東西

我滿怕黏的

最近有點看上一隻美白唇部的護唇膏

價錢才一百

很多人也說不錯呢

等我護唇膏快用完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