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菲雅渡假囉面膜

他門家東西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這面膜也是我很有興趣

之前面膜也用光了

而且我會有點過敏

所以我買這面膜都很怕又過敏了

如果再過敏

就丟給我老妹用

內容物:



連包裝都很可愛吧

可是一打開有神奇到的是

不是像精華液那種水水黏黏的

而是有點像水水的果凍

他的精華就是那種很像很濃的鼻涕=  =

心想說還真有點小小的外觀不討喜

味道不會很香

清淡的面膜還是第一次聞到

以往用過面膜都很有香味

服貼度也還可以

十五分鐘拿下後

臉變的QQ的

整個有變亮變白變透

當然我覺得每個剛拿下來都會這樣

效果最好是看明天吧

隔天仔細一看

還是一樣有透亮

未敷面膜的小脫皮也不見了

上妝很貼妝

所以我覺得保濕度是很夠的

但是我不會推面膜

因為這是很客觀的

而且市面上實在太多面膜了

連我都不能很推誰的真的很棒很好用

覺得還是說出我自己使用感覺就好

以我花心行為

我還是會遇到更好用的面膜的

所以面膜類的就不推推了

只能當參考啦

還有他的價錢問題

450元有十片

算還不錯啦~

因為他算是很自然沒負擔的一款

他的官網上也是有人很推這款面膜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