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新肌澈白極緻精華試用瓶

前幾天老媽防曬隔離用完了

叫我幫她買orbis的

因為之前有索取他門家試用

所以都是有用過才會想買

試用時老媽覺得這款防曬隔離霜還不錯

價錢只要三百八十

所以我用網路幫她定了

他門家東西可以買一樣送一試用

我選了新肌澈白極緻精華

收到有點傻眼

也太小瓶吧

很好~兩天就用完了

最好知道美白效果怎樣=  =

真小氣耶~~

不如去買驅黑算了

雖然貴很多但真的很有效

orbis東西都滿不錯的

無添加香料跟油份和色素

用起來很放心

他門家洗臉系列也是很多人推的

我也有發表舊文說明試用

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用起來真的滿不錯

很好推也不油不悶

不過那是我媽要用也不能一直用她的

我的小護士用到好膩了

改天想換艾莎的用看看

不過價錢高一點了

想買試用組來用

等買到再來發文~

這條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還滿可以小推一下

想裸妝或素顏用這個還不錯

只要擦這個後上點蜜粉就夠

如果有斑跟痘痘還是別忘記遮暇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