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民族風項鍊是幾年前買的

那時剛好跟堂妹在逛中壢的民族風店

我一直對那種神秘的飾品很好奇

本來我不是看上這紅色的

一開始老板娘只賣藍色

剛好老板娘是戴這款紅色

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就直接跟老板娘說還有紅色嗎

老板娘說只有一款而已

正當我失望時

老板娘直接脫下給我

這項鍊特別的是他是用套的

直接拉開放到脖子自然就會縮成圓圈

第一次看到這麼穿脫方便的項鍊

我覺得穿紅色衣服跟有露脖子的戴上

脖子皮膚會變很白喔



衣服沒搭配很好=  ="

不過看的出來紅色很容易讓皮膚變白吧

當時也看到剛好跟他配一組的耳環組



一套的真是難得

這戴起來很有民俗風



試拍一邊的照片

我總共有四個耳洞

一邊兩個

手邊耳環也很多

這款平常戴也是滿特別的

整體感覺:



沒化妝的我=  =(眉毛剛卸掉~)

只有擦隔離跟蜜粉

這張看不太出項鍊跟耳環的顯色

太約是這樣感覺吧

衣服不太對而已

所以還是看特寫比較準

不過等我拍完拿下耳環時

竟然一邊的耳針跟物體脫落了=  ="

所以我丟了一邊

以後只有戴一邊了=  =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