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明亮光澤特別色)

前幾天購入的

因為眼蜜可以對付我的積線

美蒂高絲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雖然五~六百多

但已經看到有便宜的眼蜜效果也不錯就買啦

他有很多種顏色

每種都是很閃亮的

我買的是基本色系

主要用來打底用的

試色:



把手放在光線暗一點地方

我的手變黑了=  =

很明顯看的出很有光澤

有點像膚色

推開:



其實要推勻還是可以的

不會很難推

要是我不會單擦這款

因為只會很閃亮

看不太出顏色

所以用來打底是最好的

可以讓眼影顏色更顯出來

像我是油眼皮會用上他較不會積線讓眼影糊掉

等以後再看看是否要購入別款顏色吧

如果要單擦可以試試他的綠跟藍色

效果還不錯的

價個三百多其實算還好

卸除時亮晶晶滿好卸的

或許他是濕狀關係吧

只是推勻技巧要訓練一下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