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三色眼影

這也是前陣子買的新品

也剛好有空來試一下色



最右是亮黃~最左是淺綠~中間是深綠~

感覺上亮粉很夠的閃亮

不過這樣粉嫩的綠色不就很春天嗎

這款只要單擦混搭配顏色上都可以很有春天感覺

這次我也只試一下單眼部份

底妝部份是orbis隔離加dior粉餅

眼線部份這是上下眼線都加

如果不加下眼線會比較可愛點

畫法先用亮黃或眼蜜打整眼窩

淺綠上到眼摺上三公分處

深綠上到眼摺上兩公分處

中間再把兩種綠微微混合一下

最後上睫毛膏

單眼白光照:



眼線部份細粗可看個人

我是把中間部份加粗一點點

可以讓眼球較圓一點

上眼線基本上我都習慣畫內眼線

因為內雙眼又油眼皮畫外眼線較會暈開跟吃掉眼線

而且我的眼摺較短也不適合畫外眼線

除非想變煙燻妝

不然暈開往上推開超過眼摺也是變煙燻妝 =  =

總之眼摺跟我一樣窄的就畫內會比較自然點

因為黃光會吃色就不拍了

整體單眼白光:



只拍一張而已

實在是遠拍都會被吃色

以特寫會比較準

小小試一下色

改天再把它拿來搭配囉~

另外有隨手畫一下單眼的簡單金色妝:









只使用這三款就夠了

就先用眼蜜打底整個眼窩

在上st.ca的金色眼中到眼頭(深到淺)而且要超過眼摺三公分~五公分

眼尾處上kate右上咖啡色暈到眼中跟金色混合(圖中最下面深黑色的上一個)

下眼瞼眼尾處上st.ca金色當眼線

眼線上面畫內眼線再加睫毛膏就好了

單眼:



補上整體妝單眼:




就只是單眼的隨手畫

不過很意外自己覺得這妝也有春天感覺耶

金跟咖啡的搭配應該是很多人都會搭的

不過我把金色混的太兇變跟咖啡有像=  ="

下眼瞼的金色是原色

另一種搭法就是不要混到金色

只要中間融合點微暈開就好

就會有下眼瞼的金跟後面咖啡搭配

不過這樣搭配就比較閃亮一點

適合夜店或性感成熟感覺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