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古薩 元氣透氧隔離霜 (自然溫潤膚色) 50g 

這條隔離之前就想買來用看看了

實在是小護士還沒用完就不太敢買

後來小護士送給我弟去用

orbis是老媽專用

身邊的隔離霜就沒了

所以很順裡成章定下他

一瓶要六九九~夭壽貴

但他五十ml=  ="應該也算貴的有道理

官網也都推很好用

擠出來的樣子:



我買的自然膚色

一共有兩種顏色

另一種是亮膚色適合白肌用

但我怕太白所以買了自然膚

擠出感覺有像粉底

推開後:



右邊是推開感覺

特地閃開光線以便清楚看到

推開跟膚色融在一起

不會太死白也很好推

比orbis好推點

潤色效果不錯

還帶有光澤感

在臉上使用感覺

第一次用就真的是很好推像推粉底差不多

整個臉變很透亮不死白

毛孔痘疤約能遮個三四成

遮暇力算還可以

滿清透又不悶

只有一個小缺點

我覺得有點小黏

可能不夠清爽關係

雖然小黏但只要上粉就可以解決了

跟orbis比起來

orbis較不黏清爽但不防水

這款有防水

我覺得如果長期待在室內的就用orbis吧

室外用艾莎就不怕流汗要補擦

兩款都有防曬

orbis是spf34

艾莎卻沒清楚標明不過官網說是spf20多

整體下來兩款算滿好用的

因為都不悶不會死白又很清透

不過艾莎擦上的光澤感會令我比較喜歡一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