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這款之前一剛出的時候是單一包三十九元

現在已經有一盒六片包裝

剛開始我也是很想買單片試試

只是一直都忘記

後來就直接買一盒了

裡頭還送一張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折價卷100元

對減肥產品有興趣應該會覺得還不錯

不過那一瓶要一千多折了100也沒比較便宜啦

這款是六片不多但價錢卻沒比別的味道便宜還更貴了點

可能是加了白金成本也提高吧=  ="

網路上一些達人們都說好用不錯

想知道更詳細可以去網路找一下他的資料

包裝袋:



他的包裝真的可愛

但我還是覺得效果好比較重要

所以我很迫不及待就試敷了

他的材質比我的美麗日記別味道還要薄

跟我之前買的美顏故事白金面膜材質一樣

就是一樣很容易撕破的~要幼秀點

跟美顏故事一樣很服貼

精華液算很多

重點是敷完感覺之後真的是透亮白

隔天效果臉依然嫩嫩保濕度很夠

透亮白一直延續到隔天

所以整體用起來是個好面膜啦

他的保濕算很我中意的

美麗日記都是很熱門的面膜產品

有不同種味道跟效果

重點是多片又便宜

只有新出這款白金是少片又貴一些

所以如果要保濕的話我覺得買其他味道好像比較划算點

不過真的加了白金還是有差的

透亮白會比其他味道明顯多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