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痘靈痘痘藥

這是前陣子買的

雖然我的小艾莎還沒用完

但我的習慣是痘痘要買兩種放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e痘靈在幾年前網路上算很有名的

當時我卻完全入手過

後來是看到康是美有在賣

所以我買了

一條三百多元

只有10ml小小一條

不禁覺得應該又是騙錢的東西

如果效果好用就算了

買的時候剛好都沒長痘痘

一直到mc來的時候

終於有一兩顆拿來試用

擦上去不會刺激

還有股很好聞的味道

說明書上說他是溫和型~應該跟施巴一樣

果然是很溫和

因為對小痘子隔天不會馬上不見

會慢慢變小到不見

大痘子也會消腫一點之後慢慢的變小

不會很神奇的馬上消失就對了

跟我的小艾莎比

小艾莎比較好用一點~容量也多

假格也差一百多元

如果怕太刺激的買這一條是還不錯啦

不過我是覺得太小一條了=  ="

效果其實是有的只是溫和到讓你較沒感覺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