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沒發文了說

因為還沒想到要發啥

都在家發呆去了

最近好像也沒啥東西想買

放圖片地方也在維修中

不過近期迷上大醫院小醫師這部戲

雖然他是好幾年前的戲

當時我沒太大興趣去看

覺得應該很無聊

剛好近期三立有重撥

好奇心下去看

發現有深深回想起我實習的記憶

畢業兩年了

還是有那種~阿~跟我一樣嘛的憤慨心情

看到主角們被一些老鳥醫師們刁跟為難

真的跟我當時差不多

那種每個學長姐都要聽

又恨不得自己是八爪章魚一樣可以都顧到

很焦慮也很生氣

沒錯~醫院很黑暗

欺負菜鳥是一定的啦

說好聽是磨練

但我想是他們想藉題發揮功能比較大

劇中說的pmpmp

超級拍馬屁~我又有很深的體會了

沒錯~我比較像劇中的凌志傑(馬志翔飾演)

同期的同學我真的也看到一推人pmpmp

我非常的不屑

所以我當時滿慘的吧

跟劇中差不多那種心情

我寧願被刁也不願去做那低俗的事

往往像我這種不屑pmpmp的人

都是被整的最多的

不過比起劇中實習醫師

我們物理治療是沒那麼慘

女人為什麼可憐

因為連女人都欺負女人

這是劇中江祖平說的

當時真的刁我的也確實都是女人

女人比男人更會記仇跟小心眼

可以想像我得罪的某位老鳥的下場嗎

還有一些病人的不友善跟不體諒

病人總是不喜歡實習學生來幫他們服務

因為他門覺得學生不會

都忘了有高地位醫師也是實習來的

遇到不好的病人就是倒楣被罵

跟老鳥說還是被罵

那種壓力都是要自己承擔的

在醫院做事的菜鳥往往一點疏忽

就會被罵的狗血淋頭

人都需要被體諒的

看到一幕江祖平跟女醫師說有些病人真的很不友善

因為她剛剛就是被病人罵出來

女醫師回她不要只會抱怨~抱怨是沒有用的

讓我想起當時我也差不多有這樣過

其實不是抱怨

只說出我們所受的委屈

希望學長姐們能體諒一下或說聲打氣的話

但往往都是會pmpmp的同學才能穫得

曾經被病人攻擊過

雖然只是小小的想咬我但還好只咬到衣服

知道我的學姐看到怎麼說嗎

只是冷冷說聲自己要靠她那麼近

很明顯的我感受到

要pmpmp才會受到想要的

劇中真的很確實的把我那時候心情演出來

才會讓我那麼喜歡這部戲

看到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場景

就像回到那時實習的樣子

雖然說不只醫院才有這些黑暗面

美髮界也待過的我也感受到過

但是跟醫院來相比

我還是不能接受醫院的黑暗

對於那些很愛pmpmp的同學

我只能說她們很厲害

這種功夫我學不來

或許以後她們可以到處運用

那些pmpmp的同學也曾經跟學長姐們一起狼狽為奸

夥同一起算計過我

至於結果是沒算計成反而故意陷害我

很莫名其妙逼我做一件蠢事

我不是不知道是故意的

只是礙於學長姐手中握有我們的實習分數

我們這群可憐的實習生

只能任由他們擺佈跟愚弄

說真的

我還想過要是他們沒有分數

我還忍不忍的下去

結果是

我忍不下去

該反彈就會做

真的很過份的一定會據理力爭

被整的那期間

爸媽看到我的失常

看到我把心愛長髮給剪短

看到我開始不說話變有點自閉

說出事情後

爸媽罵到想去跟學長姐好好談一談

礙於我認為他們一定會不爽

會找機會又更加心狠手辣惡整我

我沒讓爸媽做出

看吧~

這就是醫院黑暗

這只是說出我的想法來

當然不是全部人都很黑心

有好人當然也有壞的

傳說中的pmpmp很好用

只是跟我一樣不會用的

就要小心有人會算計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