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手錶已經帶了一個多月了

從西門盯帶回來的

本來只是陪好姐妹小萱萱去看錶

結果看到這隻真的好可愛

不禁心動了

不過原價賣一千六百多

夭受~我身上沒有那麼多

跟老板娘殺價到一千四

後來先付訂金之後我再匯給小萱萱錢

買了副好錶也覺得錢花的值得了

內容物:



其實它有別的顏色

後來看到紫色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覺得塿空的感覺很好玩

戴在手上:



以後我可能也都會買上鍊型的錶吧

永久不用電池多好呀

雖然那天看到很多種上鍊錶

都覺得型不是很好看

還好有迪士尼系列不會單調無趣

有招牌大耳朵馬克看起來也可愛多了

聽老板娘說迪士尼出不多

不是淘汰就是換新的

所以算是限量了

那天去買還說過幾天又要漲價

也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

反正我現在是還滿愛這隻錶啦

希望他能陪我好幾年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