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中壢

是去買鞋跟帶我妹去剪髮

那一家其實剪的還不錯

我也很久沒戴假睫毛跟化眼妝了

真是懶=  ="

那天眼妝色彩我走低調路線

可是假睫毛很搶風頭

工具:

底妝是用orbis隔離+媚比林粉餅



眼妝這一盒就搞定了

由淺到深

可隨自己意思深淺

右邊最深的拿來當眼線

假睫毛是魚魚網路專賣店的f02款

沒拍到實品=  ="

睜眼:



看起來很像陰影

睫毛真的出色吧

不過我忘記夾真睫毛啦~

閉眼:




看不太出來顏色

但看的出一點深淺

那天真的很低調呀

完成:









臉還是一樣有福氣啦

我的頭髮其實也要修個型了

等一月多過年前後再去剪吧

現在把頭髮留長一點

免得剪壞不好留回來

那一天的穿著很跳

感覺太過年輕點

可能是因為褲子粉紅七分褲吧

全身:






我家的兜兜入鏡啦

還有我家沙發後面那一沱藍色短褲

是我老弟的短褲

還好不是內褲=  ="

一直都很胖=  =該減肥了

體重一直在五十

有時會掉到49

不過我還是不滿足的啦

其實我是很怕我家兜兜這隻鸚鵡的

因為被牠攻擊過

整個很討厭牠=  ="

不敢靠牠太近

唉~家有惡鸚



看吧

跟牠合拍

還一副不屑的表情呢

後~~又拍到內褲~不是啦  ....短褲

這篇一點美美的fu都沒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