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開店了~

看起來好真喔

前幾天開始玩起這個合成照片

這個合成網站很多人都知道了

就是很簡單的選了自己要的圖

再選自己的照片

他就會自動幫你合成

有廣告跟人臉

想玩人臉最好挑遠一點臉部特寫照片

會比較跟圖合起來

最近忙著幫我家太后搬家跟買東西

真是有點忙

一邊搬家一邊唸書的

今年看上榜的人

很意外有些人有上

照片也沒有新的

或許10月去參加同學婚禮會拍吧

11月20老妹生日那禮拜六

應該會殺去東區慶生

順便把喵兔帶去練習

反正我跟他才差七天就一起慶祝

去東區只是為了去吃一家茶餐廳跟去莎莎開的店逛

另外再考慮要不要元氣貓咪樂園玩貓

不過門票有貴又要預約...老妹不愛貓

再去大安那家kitty貓餐廳喝下午茶

不過也是看看人會不會很多

星期六真不適合出門呀><

接下來開始放些我玩合成的照片吧

廣告篇:


















人物篇:



我想當聖誕老公公很久了...




馬莉憐夢猴嗎...自己看到時剛好喝水差點噴出來...



好害羞呀...這是什麼姿勢呀...真親蜜= ="



這張我是笑到不行..想不到那麼合呀..中東婦女帶著她小孩嗎..不過母女還真像呀..哈哈



我上報了是嗎...好像通緝犯喔..哈



素描的我....師父水喔~對面該不會是我的腳吧..哈



貝克漢呀..真帥..刺上我的臉刺青耶..黑黑..這有fu

還有很多圖可以玩

真的是還不錯玩

超想拿我爸的臉去合中東婦女那張

不過可惜沒獨照

玩這合成最好用獨照比較不會怪

願大家可以玩的開心囉

合成照片網:

http://www.photofunia.com/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