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瑕BB霜

再一次感謝瞎拼99廠商提供產品

這次試用東西

是現在火到翻的BB霜

沒想到MUGU也出了

我的第一次使用BB也獻給MUGU了

實在是我的隔離還有一兩條..用不完

BB以前我就在觀望了

不過價格都是滿貴的

也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這次很感謝熊姐

讓我有機會試用我孝想很久的BB霜

實品:




說明:




內容物:




剛拿到時覺得包裝還是一樣可愛

粉紅的公主風

使用時我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推的很均勻

而且很薄透

自然膚色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氣色很好又不會太死白

這款BB香味我是還滿喜歡的

擦在臉上還可以聞到香味

最讓我覺得喜歡是它可以遮住一些毛孔還有黑頭粉刺

再撲上一點之前發表過他們家的蜜粉

毛孔跟黑頭好像不見了

當然重點是250元的便宜價效果那麼好

讓我覺得好像挖到寶

不免拿他來跟我的隔離霜比較一番

透氣度:HEME日安=MuGuBB霜=ORBIS>艾莎古薩

潤色遮暇:艾莎古薩>MuGuBB霜=ORBIS>HEME日安

控油度:都差不多

防曬度:HEME日安>ORBIS>艾莎古薩>MuGuBB霜

好推度:MuGuBB霜=HEME日安>ORBIS>艾莎古薩

價錢度:艾莎古薩>ORBIS>HEME日安>MuGuBB霜

油感度:HEME日安>MuGuBB霜>艾莎古薩>ORBIS

整體起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有點油膩的隔離霜

但擦上蜜粉就不會有油油亮亮的感覺

他的控油度沒加蜜粉約一~兩小時就會出油

加上蜜粉可以到3~4小時

跟我用的那幾款隔離時間是差不多的

因為像我易出油膚質還是要加一到粉類延緩出油

不過如果可以加上防曬跟防水

我想我以後都會買MUGU吧

衝著這樣價錢以後可以多買幾條用囉

以後懶的上妝擦上這一條加上蜜粉就能見人了

不過出門還是要記得多擦一瓶防曬囉

可以小小推一下是個好物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