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幾個月沒畫眼妝了...

因為都在家當宅女...一直素顏習慣了

而且這幾個月忙搬家..快累死

我的內雙每次畫都看不出來有畫..有點黯然

所以我這次來個假雙眼皮跟真內雙的對決

一直以來外雙眼畫起來都是明顯好畫也讓我很羨慕呀

我用過雙眼皮貼..畫上眼影會怪怪的

這次用老妹的雙眼皮膠來試試

做好假的雙眼皮等膠乾後開始上眼影

眼影:

 ape 眼影




就很單純拿這一盒給它搭配一下囉

跟上一上睫毛膏

我選取4種顏色

完成近看:



遠看:



有看到我做的假雙眼皮線吧..

老妹說我失敗..可是我覺得有看出來就好嘛

上妝程序:

先用深藍當眼線

前面暈開大範圍後面細

後方深藍細的部份上一點點綠色

前面眼中部份上粉紅色暈開到假雙眼皮線上

後面眼中用咖啡暈開到假雙眼皮線上

眼頭打上白色一點

用深藍暈開下眼線三分之四就完成了

步驟真的很簡單

顏色可以自由搭配也可以不用照我的

閉眼:



就是有4種暈開混合

睫毛膏也是依個人喜歡就好

我是用濃密型的

從下往上拍:



~~~~~~~~~~~~~~~~~~~~~~~~~~~~~~~~~~~~~~~~~~~~~~~~~~~~~~~~~~~~

接下來是原本我的內雙眼

之前也畫過很多我的眼

這次我想說畫個全紫妝

因為秋冬快來了

紫色畫起來是不錯看的

這次用的眼影是之前介紹過的雅芳眼影

再用za的紫色睫毛膏



就是更簡單把紫色畫上去

先淺再深

最後上睫毛膏就完成

完整近照:



遠照:



閉眼:



睫毛照:



睫毛這張較看出紫色睫毛膏

下眼睫毛也有上

不過我的下睫毛很短很少

所以看起來很像畫眼線

比較假雙眼皮跟內雙

我發現都對我沒差耶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原本內雙畫好了

主要放大呢

就去戴假睫毛就好了

內雙畫眼妝還是很不錯的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