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水原力化妝水(L清爽型)、澄淨卸妝露補充包(1包)、T控妝前露+水原力保濕凝露試用品

兩個禮拜前我的澄淨卸妝露快用完了

所以又去orbis網站買了補充包順便買了化妝水

水原力化妝水是他門家最紅的一項商品

保濕效果還不賴

可是我買了卻後悔...

因為我是過敏肌忘了他門家化妝水有加酒精...

那味道讓我難受

真是有點濃

不過都買到了

也只好把他用完

都怪我一時沒去注意成份..

orbis的東西我最推的就是澄淨卸妝露跟防曬隔離

他家化妝水我倒是第一次買

其實很多化妝水都會加酒精是正常的

只是加多跟加少

但是敏感肌就不要用酒精比較好

另外我索取T控妝前露試用品

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啦

擦起來涼涼的吸收度超快

擦完後上粉底或隔離脫妝會延緩一下

沒上這款約1~2小時就脫妝了

有上可以2~3小時

而且上完當下摸起來是滑滑的

好像已經有一道隔油膜

所以未來可以考慮購買

至少對我這易脫妝的還不錯

水原力保濕凝露試用品也是水原力系列的

擦起來就是不會太水

一點點的黏感但不黏手

擦上去的吸收度會慢一點

保濕效果比化妝水不錯

隔天早上可以感覺臉較少出油

因為水多油就少

肌膚油水平衡就不會大出油了

這款我還算滿意

還好成份沒有酒精

等乳液用好再來考慮囉

這次的產品只有化妝水讓我頭痛呀

雖然他保濕還不錯

但我肌膚真不適合用呀..

討厭的酒精..我會刺痛啦

想辦法怎麼把他快速用完

好的~等了幾天沒有人就留著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