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舖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埔心四維路43號
聯絡電話:
(03)481-7576



太將鍋很多地方都有

這是前一陣子去吃的

開在我新家對面附近而已

新家是在新開發的美食商業道路上

所以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都不怕沒東西吃

我家對面或隔壁都是賣吃的

這一家太將鍋每次生意都很好

有一次去還沒位子=  =

他所賣就是類似小火鍋

可是他家的湯是天然的蔬果煮的

沒有加味素那些調味

所以他家湯頭是很棒的

那天跟老媽又是兩人去吃

只點了養生蕈菇鍋吃

有很多種口味鍋底

價錢也不太同

那天是老媽點的

叫我只吃素的我怎會滿意=  =

所以我另點一盤羊肉跟蚵仔來吃

醬料是自己去調的

老板還把好吃醬料調法貼在醬料區

我一次吃自己亂加的

一次照老板配方調

發現老板的比較好吃

是那種甜甜又香香的調味

這邊還提供飲料無限供應跟冰淇淋無限供應

當然也可以點飯跟麵來吃

我想冬天一定又是大爆滿了

雖然是很普通的像唰唰鍋的東西

但是每次生意都不錯

新家這邊是個商機很多的地方

只要開吃的生意都不錯

這一家還不錯吃~

口味有很多的湯底

下次可以試試不同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