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妹當我的模特兒

這次街拍我拍的很開心啦

我所謂的街拍就是我高興在街上哪拍就拍

不管在室內或室外

一切隨意

雖然老妹的表情不夠生動

都是一號表情多

這次用喵兔來練習

使用柯尼卡 400底片

效果跟富士一樣好

真是小看柯尼卡了=  =

所有照片都是無後製

只加上浮水印簽名喔

因為底片顏色比較濃

也不需要修圖囉

當天在拍的時候都不管旁人眼光

一直說:好~看這邊..笑一個~很好..很棒喔

因為老妹不會擺姿勢

我只好叫她不會就看遠方好了

還有取景跟構圖都是一拿起相機馬上想的

能拍成這樣我已經很滿意啦

老妹穿的很休閒

因為她的衣服都不在家

如果換上美一點衣服會更好

基本上老妹都是聽我指揮在動的

不過我真的也是隨便叫她亂擺的

還好拍出來效果很不錯

其他照片放在我的相簿囉

當天老妹也拍我幾張:






我只是客串的..

我還是喜歡拍人啦

還有一些我拍的插曲景物:



這是捷運某地下街廁所前面的人型牌



休息區天花板上的燈飾



在敦化南路遇到歌手藍又時現場演唱

唱的歌很好聽~公益募款演唱我捐50元



店門口的KITTY



莎莎店內的熊~偷拍



莎莎店門口的娃娃~很可愛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喵兔了

知道他很強吧~

照片看起來不輸數位對吧

家中還有一捲底片

預計過年家族聚餐來拍好了

也說不定很快被我拍完

等忙完再去買幾捲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