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癮誘映光唇彩#127

包裝:

這款唇彩是被放火的人燒到的..

網路一推放火女子..讓人不心動都難

其實我是很怕唇蜜的

因為怕黏頭髮

這款很多人都說不黏

在種種因素下我去拍賣找便宜

顏色方面我想要裸唇系列的

所以我選了限量#127號

在網拍上買新品才650...大心

收到的時候就等不級試擦

真的沒有很粘

不過我故意甩頭髮還是會把一點頭髮給黏住

我想比起倩碧是好太多了

這顏色還真是好看又自然

試色:

素唇:

我的唇算有點偏紅易脫皮

唇紋也算多

只擦上唇彩:

 

可以看出有把我唇色蓋住滿多的

唇紋遮掩力不錯

這款唇蜜是用筆刷式的..

我覺得會有點小塗不均勻

所以需要多多練習一下

近看會卡顏色在唇紋

不過我不太在意卡色問題

因為沒有人會那麼近看你的唇吧

素唇+遮暇:

把唇色先用遮暇膏或蜜粉遮一下

可以更顯出唇彩顏色

我是用蜜粉遮暇的

唇色已不偏紅..比較像生病的唇色

遮暇+唇彩:

 

可以看出來更接近唇彩顏色

滋潤度還真是不錯呀

算是很滿意的產品

我很喜歡

真不愧大家都要推一把

#127這色號已經不好買的樣子

可以上拍賣找找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