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左邊是我家小龍的食物

   上面叫麥皮蟲..因有點不雅所以馬賽克一下

   下面是一般的青蛙

   右邊是主角小龍在覓食的狠樣..可憐的小青蛙

 

 

圖解:除了養小龍也養了八隻血鸚鵡跟兩隻魟魚陪伴

   左上是血鸚鵡偷吃小龍的食物麥皮蟲..嘴太小吞很慢..

 

老爸最近新歡是他養的龍魚

因為某一天跟我堂哥在聊天

堂哥有養龍魚跟魟魚

堂哥有時靠賣魚來賺一些錢

堂哥也說養龍魚會好運

或許老爸被蠱惑了

所以很衝動去跟網路上買了一條紅龍

還有跟堂哥買了一公一母的魟魚

養了幾個月後某幾天

發現我家小龍生病了..

這病就是痔瘡..魚會生痔瘡我還真是第一次見

反正就是俗稱的脫肛啦..

治療幾個禮拜還是沒啥起色

後來老爸求救於水族業老闆

剛好水族老板也有賣紅龍

老爸就把我家小龍跟兩隻魟魚拿去換買另一隻新小龍回來

然後價錢也是不便宜呀..

心想..這些錢拿來買我單眼早就夠買囉

照片那隻是舊小龍的照片

新的跟他長一樣啦..就沒拍了

新小龍跟舊小龍不同的是

新的會黏人喔

只要有人經過牠就會跟過去

舊小龍是很怕人跟不太理人的

而且真的有比舊的漂亮多啦

因為之前舊小龍生病也知道魟魚不要混著養比較好

會影響水質就對了..老爸很怕新的又脫肛了

新的好像不給他吃太好就對了

以往的吃青蛙狠勁應該看不到了

現在我家小龍是都吃清淡的...小蝦子

現在老爸真的很愛他的魚

每天都會癡癡看著小龍發呆..

好像看不膩一樣..老爸還跟那位老板變好友的樣子

唉~搬到新家怎麼花更多錢呀

還有..搬家公司真的很黑耶

來我家說只要五千多就可以包大卡車跟小卡車

也沒說清楚搬的錢要另外給還有搬到另一邊又是不同..

反正我們從五千變成4萬多..真是傻眼

雖然我們家都是大家具..但明明是那業務沒講清楚細節

而且約好八點來..給我六點來.真是超慌張的起床..

來的是五位中年男人.一邊搬一邊還給我吃檳榔跟抽煙

搬到累了還叫我媽去買保力達b给他們喝..我媽才不鳥他們咧

很離譜耶..給我喝酒吃檳榔的..雖然是很賣力搬沒錯

但是括到我家牆壁耶..整個對搬家公司印象超爛的..

最可惡是我叫他搬一張椅子..他給我說:妹妹你要運動..你搬得上去吧..

媽的..收那麼多錢還敢叫我去搬..那態度一副他累了不想再動..

我搬的動又怎樣..本來你拿錢就是要辦事吧..欺負我年紀小喔

死搬家公司..死黑店啦..大家要請搬家公司請他一定要把細節都算給你看

我們第一次請就感覺有點被騙..氣死人

那我覺得搬家公司好像高利討債流氓..不給錢就會把家具給亂丟來威脅

老媽說有聽過更黑的搬家公司..在高速公路價前沒喬好就把人跟家具丟在高速公路..

總之..要小心就對了..

媽的..想到還會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