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1.jpg   

這是參加化妝台的妝容..選的是聖誕大餐幸福妝

原圖在化妝台那邊..可以看到女媽斗可愛的紫色妝容

請原諒我的白癡..把髮圈當裝飾品..

自以為是蝴蝶女嗎...

虧我想得到用這樣來當造型..

就當做我再搞笑好了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拿什麼來裝飾好...

參加的妝文只能寫100字

所以我再把完整的妝文打上

耶誕節的妝其實我也不太懂要怎才能算

我的妝文也都是簡單的幼幼等級..實在不會變出花樣來

應該就是綠跟紅還有金跟紫算是很聖誕吧

剛好仿妝有紫色就挑了紫色來玩玩

工具:

底妝:MUGUBB霜 DIOR雪晶靈粉餅 

眼妝:ORBIS冰潔眼影覆盆莓 雅芳紫色眼影盒 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

       網路購的假睫毛型號x7 KISS ME眼線筆 視康變色片棕      

修容:單純上植村秀粉紅腮紅 canmake打亮粉

唇妝:單上DIOR癮誘映光唇彩#147

方法:

打底後就很簡單的看照片上的順序

先用眼線筆畫上下內眼線

用1上整個眼窩並超過眼摺(雅芳紫色眼影)

用2上在眼摺內 3打在眼頭ㄑ字  4下眼線

完妝後黏上x7假睫毛再用睫毛膏稍微刷一下讓真假不分層

最後打上腮紅跟打亮和上唇彩就完成了

完成:

相機有點吃色..

閉眼照拍過真的都被吃掉~有拍跟沒拍一樣

所以就不放閉眼照囉~只有張眼照

整體:

照片 096.jpg 

拿珍珠髮圈來當裝飾..想來點貴氣是吧

照片 100.jpg 

有耶誕節的氣氛嗎...

照片 09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戴假睫毛總是左眼會自動變雙眼皮

害我變大小眼..算了..改天一定要雙眼都貼雙眼皮...

以下再放蝴蝶女兩發:

照片 102.jpg 

 

照片 103.jpg 

表情都很給他耗呆...

我想裝無辜啦..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這次有給他搭配一下造型..(只是加一件雪衣稱得上造型嗎?)

算是頭一次很認真的一篇妝文吧..

珍珠跟蝴蝶髮圈..買來都很少戴

剛好今天派上做用啦..感恩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