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容在歐必死刊物上看到

就很吸引我呀

媽斗眼睛也太會放電了吧

這款用的是午夜星塵當主色調

我也是因為這樣而手滑買了午夜

顏色好適合當日常妝

cp值很高的顏色

買來用了幾次還算滿意

雖然這妝容很早拍下來想找一天來仿

可是不知在忙啥都忘了這回事

我也太久沒玩眼妝了..

所以拖到今天才熊熊給他來仿一下

眼妝工具:

底妝:muguBB霜 dior雪晶靈粉餅

眼妝:kate眼影盒 mj粉紅眼影盒 orbis午夜星塵 網路購德假睫毛D75

修容:MAC腮紅  CANMAKE打亮粉

唇妝:DIOR舞台癮誘唇彩566

 

眼妝方法:

 

 

首先我在雙眼貼上雙眼皮貼型成外雙

先使用KATE的1暈在整個眼窩~咖啡色虛線

在使用ORBIS午夜星塵2上在中間眼摺並往後暈開以及下眼檢三分之二~墨綠色虛線

下眼檢處用MJ粉紅眼影的3上在ㄑ字部位跟下三分之一~粉紅虛線

最後戴上假睫毛跟刷上睫毛膏跟修容就完成

 

整體:

照片 210.jpg

 

照片 220.jpg

 

照片 211.jpg   

 

照片 223.jpg

以上四張是仿的部份~

包含帽子跟手勢..帽子顏色不同呀~沒辦法我家沒有白色毛帽

仿的覺得還算可以接受除了下睫毛沒辦法仿到..

本來想貼下假睫毛.但不太自然就罷了

假睫毛媽斗那種型號沒有..只好貼自己喜歡

變雙眼皮果然好化眼妝多了~

反正仿的不像有個人特色就好啦~

接下來是換帽子跟沒帽子的幾張妝感照

 

照片 231.jpg 

 

照片 234.jpg 

 

照片 243.jpg 

照片 245.jpg

對了~媽斗瞳孔放大是棕色的

我又沒有...只好戴藍色的

上眼線沒畫到..

還有標題想超久的..

因為沒說媽斗畫的妝名

只好我自己想..有點爛

而且這次仿的午夜為瞎咪拍起來有點紫..

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

真是在仿好玩的

前幾天有值得開心的事

我的聖誕仿妝得第2名呀~真是不可思議

說真的我以為不會得到任何獎呢

因為滿多人參加也滿多厲害的~

運氣好吧~真感心哈哈

收到獎品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