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冰淇淋中式餐廳

位子約中山路往藝田攝影方向

 

19號跟老妹拿著消費卷去中壢買買新衣物

去到中壢已經是中午了

正想說要去哪吃飯...

很多中壢餐廳離火車站近的都吃過了

就剛好經過這家叫小美冰淇淋的餐廳

這家之前老媽有介紹我去

還跟老媽一起來

結果都沒開

那天我疑惑看到有一桌客人

想說應該有做生意了吧

果然進去就有人招呼

菜單上面大都是中式餐飲

而且現點現做的

所以說真的會等很久

還好有數字週刊看到入迷..都忘了等很久了

餐廳的裝潢不算精美

燈光是用黃光的..所以有點偏暗

一開始老媽介紹這家餐廳時

我還以為說哪有叫小美冰淇淋的呀

是賣小美冰淇淋的專賣店嗎..?

後來老媽就說他叫小美冰淇淋嘛~誰說叫這個名字一定就是賣冰呀

我只能說..老板很有創意啦

老板是位中老年的先生

非常的客氣..雖然很慢但是老板都會和客人說不好意思呀~抱歉的話

所以我也等的很願意啦..

而且那天去生意也很好..一桌又一桌的

 

右上是老妹點的沙茶牛肉飯套餐

除了送上豬血湯還有一杯柳橙汁

右下是我點的排骨飯

左邊是我跟妹都有的豬血湯

我覺得還算可以了

因為很便宜

老妹的要150

我的只要100

不過老妹的沙茶牛肉有一點辣

我的排骨黑胡椒放太多也有小辣..肉質一點點澀

不過豬血湯還算好喝

因為我們家不吃辣的..所以真的是一直猛喝柳橙汁

他們還有很特別的鐵板餐

就是把麵跟料一起現放在鐵板上..然後劈哩啪拉的響

看起來好像滿美味的

還聽到別桌客人跟老板反應說太辣了

老板連忙一直跟客人說不好意思~抱歉的

真的喜歡老板這樣服務的態度

服務業嘛~態度很重要的

下一次還是會再來吃吃別種餐點

但是一定要跟老板說不要太辣..

我想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好吃又便宜

看在價錢便宜服務又好份上

我很願意多去幾次小美的

雖然是慢也願意等

反正應不趕時間嘛~

看看數字週刊時間很快就過了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