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就回家囉~ 

19號在年假時候

我門全家去大溪老街走走

這次多虧mio帶路

很順利找到老街位置

可是假日人太多了

一直塞車

還有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繞了好久

才找到對面的停車場

然後也是找一番才看到位子

花費了兩三小時

一點多出發約三點多才順利好好去走走老街

我們先去看看風景區才去老街

因為爸媽朋友5點多要來我門家

所以我們逛老街是用快訴流攬方式在進行

就是在趕著逛

一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人還有踩到別人的腳=  ="

雖然是很快速在逛

沿路上我還是有拍些可愛的東西

這個叫隧道

不知道為啥的隧道...

 

小花園

滿美的小花園

 

大溪的大橋~

 

漂亮的櫻花

很美的櫻花

有巴洛克風格

老街的一些建築

藍天跟建築

 

這樣拍很有味道 

 

海角 ?號

海角 ? 號的馬拉桑

馬拉森小米酒

 

鮮豔的氣球

汽球耶~好久沒玩這種

這家麥芽糖好吃又不黏牙~

排超長的店家

這家排隊排好長..好像很好吃

很可愛的擺飾 

可愛的一些擺飾~鳥會唱歌喔

賣牛扎糖的車車

很可愛的牛車車吧

風車

我喜歡拍風車哈哈

大木屐

賣木屐店門口的大木屐

這是啥?不過紅色很可愛

超有喜氣的小抱枕..是虎還是老鼠呀?

一推豬的擺設

豬的東西也很可愛耶

水缸旁的好朋友

這個一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好像青蛙跟小雞真的在水缸旁在聊天

那天沒有買了很多東西

我也忙著找些東西拍照

不過真的太趕了就很快要回家了

不幸的是我穿我的靴子竟然被磨腳了

邊逛老街時真的快痛死了

而且只有左腳...

回家一看果然破一大洞

第一次穿靴子被磨皮呀

可能是靴皮太硬了..

再來想想靴子該怎麼防止再次被磨皮

雖然我門有mio帶路

但是還是有走錯幾次=  ="

不過整體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大溪老街風景是不錯啦

老街應該每條都大同小異吧

心情被腳痛影響~唉

完整照片在相簿

~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o11272002 的頭像
vito11272002

你好 我是李小猴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