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Paradise>>> (KMall牧場)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11:30~23:00,假日11:00~23:00
交通資訊: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北車站 (步行約5分鐘)
推  薦  菜:壽喜燒、烏龍麵、壽喜燒煮年糕、牛肉、甜點、杏鮑菇、腐皮捲、年糕、嫩豆腐、薄切檸檬片


2號跟老妹和堂妹們一起去台北
原本我就跟羿萱約好要去台北拜拜
老妹則是跟堂妹約好去台北逛街
不過就是一起出門而已
我跟羿萱中午就去吃這家壽喜燒
羿萱之前有來吃過
我是第一次吃
才知道壽喜燒就像比較鹹的火鍋嘛~
真的會很鹹
還好有送上水來可以稀釋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不過他們的服務都好
會一直送菜跟送肉來
想要吃什麼都會幫你服務
好不好吃我覺得跟一般火鍋差不了多少
只是它是不需沾醬的
因為已經很鹹了...
對我來說..過鹹一點
我不是很重口味的人
價錢方面加服務費是三百多
算是吃火鍋那樣的人價
吃完後就去拜拜了
拜完就帶羿萱去我前幾篇介紹的手工皂店面
轉了幾站捷運才到
羿萱買了肉桂跟入門款還有高級一點的潤絲
他門家東西真的很好用
跟老板娘說我是在網路買的推朋友來買
老板娘多送一塊試用給亦宣
之後回去西門買內衣
去新宿買了兩套
算是日系可愛的
不過在試穿的時候
女店員進來幫我用真的很害羞...
沒錯都被看光光了
第一次自己去買內衣
被外人整個都看光..真的是不好意思
買了兩套還不賴的
不過內衣好貴呀
一套就要一千多...
不過就是兩團肉嘛~~
害我都沒錢再買東西了
在西門跟羿萱道別後
就跟老妹跟堂妹們在西門吃晚餐
.**MOE POINT女僕咖啡廳**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供餐到PM9:00

電話:02-23119488分機302

地址:
臺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像17號3樓...IN西門町

網址:http://www.moe2.com.tw/
網站內有詳細地圖
 
我們選去女僕餐廳看看
前幾天還看到棒棒堂有去那一家
晚餐時間去人還算很少
可能他是咖啡廳吧
但是還是有簡餐那些
一進去就有一位女僕來帶位
一直會叫我們四位女生主人的
上面照片是女僕咖啡廳的裝潢跟那一些女僕們
還會看到一些他門女僕上電視節目的照片
餐點不算很貴
我們四位女生都點了200元餐點
右上可以看到很可愛的餐紙
左下是我點的奶油蛤蜊意大利麵
右下是老妹點的奶油海鮮鋦飯
另外兩位小堂妹就沒拍她門的餐點了
我們四位都加60元變成套餐
就是後面有一區無限提供的餐點
有沙拉 麵包 布丁 飲料 西米露
東西算很少啦
不過都還不錯吃
我喜歡他門的西米露跟布丁
等餐點時間就可以去吃那些
我的奶油蛤蜊意大利麵跟老妹點的都很不錯吃
因為算很便宜但是不會說很隨便做做
來這邊吃飯應該是吃氣氛的
去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宅男們
每人一本漫畫
跟女僕聊聊天的
這邊應該是喜歡ACG跟宅男的天堂吧
女僕都很可愛..說話聲音也很萌
吃完飯就乖乖回家了
上面是兩位小堂妹
再來是左下是我跟老妹
右下是我跟小堂妹
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
我的小趾都爆炸了
回到家腳超痠的
還好都會用舒腿霜按摩小腿
不過隔天起床
整身都酸痛
腰跟腳底更是痠
我真是太久沒走路了=  ="
~完~

arrow
arrow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