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門是中午去..超熱

22號全家跑去南庄老街走走

順路把老妹行李載去苗栗

多虧mio我們很快就找到路

一路上很順利的照著走

不用很久就找到南庄老街了

假日果然很多人

都沒停車位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不過已經是大中午了

所以就先去吃中飯

路上很多家鳟魚套餐

我們選了一家四菜一湯的鳟魚套餐才480元

非常夠我們四人吃

雖然便宜但是東西也沒有馬虎

鳟魚很新鮮不過只有一面..難怪480元

吃完就開始逛老街了

不過沒想到越來越熱..我還穿皮衣去  失算呀

熱到我快昏頭了

最後把皮衣脫了才好一點

來南庄最出名好像是桂花釀的東西

賣檜木的產品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店家牆上名人簽名跟照片

這家桂花冰很好吃..不過我不能吃=  ="

所以那天我是很痛苦的..因為生理期來都不能吃冰呀..又很熱

 

好吃的餅 

延路看到這些賣餅的

我都有去試吃..可能因為中午吃飽看到這些都吃不下了

是很好吃啦..不過吃飽的人對餅類只會想吐

 

可愛招牌 

有看到降大的花枝丸嗎=  ="

很臭屁喔 

有給他很臭屁感覺...

 

南庄名產介紹 

在桂花巷內的名產就是這些

看的我都很想吃

不過我吃飽了...可惜

又是汽球 

我喜歡拍汽球..顏色鮮艷很好看又可愛

不過我是不會買啦..都幾歲了=  ="

這店名很好玩 

名字很有趣...

怎麼沒有丈人豆花 哈

飾品 

路上也有很多賣飾品的店

好像老街都有=  ="

羊吧? 

很可愛的羊..??

還是牛..?

還是豬..?

古門耶 

路上看到一面門..

超有fu~所以很快拍下來

光線也剛剛好呢

南庄日式建築郵局 

覺得拍的最美就是這間南庄老郵局

超有日本風味的

可以拿來當民宿了吧

南庄日式建築郵局~美呀

真的很像來到日本 哈

為瞎咪這邊郵局這樣美...

拍到一半相機忽然當機

不知道啥問題

就是拍了都沒辦法存檔

所以我本人就沒拍到了=  ="

相機很像中邪一樣

一下好一下壞

氣到我乾脆不拍了

所以照片超少的=  =

回到家後又好了...

整個拿它沒辦法

還想說是不是去南庄路上有經過一大片的墓園

所以它就中邪了=  =?

可是..又不只我帶相機

所以到底它是怎樣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不過很怕他又拍一拍又不能拍了=  ="

南庄老街滿快逛完的=  =

最好可以去一下獅頭山走走看看風景

這樣行程可以玩一整天

下次又不知道會去哪邊的老街吧=  =?

完整照片在相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