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花樣煥采粉餅

第一次買韓國牌子的粉餅

本來是想買VOV

因為比較常聽到

但是BOB跟VOV都差不多

依價錢來看就選了BOB

韓國的VOV跟BOB粉餅已經出了很多款

價錢都一百~二百間很便宜

剛好我粉餅真的也用完

想說來試試看吧

反正很便宜

它的設計很像一面掀蓋手機

有一面大鏡子可以翻轉很方便

可以把鏡子立起來也可以整個當鏡子

在補妝方面很方便

粉撲是有一點薄但是很柔軟

用起來不會粗粗的

粉質很細

跟我用的DIOR很像

很訝異便宜的粉餅也會有這樣的細緻

顏色我是挑01最白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合我的膚色

可能我又變白關係

擦起來不會死白很自然

遮暇度約五六成

毛孔跟痘疤只能稍微看不見

還是要用一下遮暇膏之類才能完整遮暇

持久度約一~兩小時就會出油

不防水防油也沒有防曬係數

整體用起來還能接受

喜歡它出外補妝的方便度

粉質細補再多都不會很厚重

有帶一點點好聞香味

鏡子大也能當隨身鏡用

不過因為沒防曬關係

等用完應該會想考慮買有防曬的粉餅

礦物蜜粉底好像還不賴

之後再來觀察一下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