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台北面試

朋友介紹士林這間意大利餐廳

名字叫義式意思

就在士林二號出口出來對面就看到

價格很便宜

套餐都是一百多

我點的是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有附上餐包跟濃湯和飲料

飲料有紅/綠茶跟柳橙汁

加三十元還有任選一份精緻蛋糕

我只能說真的還不錯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別的套餐

滿好吃的

蛋糕跟85的西有的比呢

可以來吃看看

後來吃完就去A4館的台隆走走

發現這隻穿馬甲的牛

真是太可愛啦

忍不住拍了一張

我想這隻牛是母的吧

這幾天台北面試都沒錄取

所以我殺去基隆工作了

九號開始在七堵上班啦

真開心

終於有事做了

下個禮拜開始忙搬家了

搬去七堵的房子很普通

沒有電視跟網路

我也懶得把筆電帶去

發文時間變的不確定了

差不多一個月回家發幾篇吧

另外有要真的好好拼一下高考了

今年八月好好拼

等穩定後再來報告近況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