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57.JPG  

BeeShop蜂彩衣究多層次玉米燙假髮

哈猴猴變長髮了

這是玩玩老妹買的假髮並搭配一下妝

第一張的我是化底妝而已

看起來好素顏呀=  ="

感覺變成熟=  ="

長髮離我好遠呀~

這張還算自然

有點看不出是假髮吧

這頂叫多層次玉米燙假髮

收到不覺得很玉米

比較像小捲燙髮

跟照片的玉米有差=  ="

剛開始老妹戴上都覺得很不自然

可能是第一次玩假髮吧

不過找到一些角度就好多了

但是覺得跟賣家的顏色有差距

這種只有一種顏色

可以看到髮色實品比較亮一點

很像外國妞

可能是室內外跟燈光影響

這頂真的很蓬

頭髮少的很適合

戴上後第一次覺得我髮量從未有的多呀

這家賣家不只賣假髮還有服飾

假髮類我比較會想買長直髮吧

老妹喜歡這種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

看一下賣家照片:

BeeShop蜂彩衣究*日系假髮【B3483】日系新品髮型多層次玉米燙假髮

 

網址: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857131?u=hsu3j7086

不方便放賣家太多照片

網址有這頂資料

當然我是個很懶的人

戴假髮真的方便多了

以後可能會買也不一定

因為哪天忘了洗頭可以戴上就出門

之前對假髮一直很有興趣

後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選就算了

自己也是第一次完假髮

戴老妹的這頂喬了好久=  =

這頂假髮老爸也戴上玩玩

我真是傻眼加狂笑

老爸那威嚴的臉加上這頂

我看到了迪克牛仔阿兜仔板

還好老爸只是好奇玩一下

晚上戴出去一定會嚇到人 = ="

最後

放兩張濃一點的妝感:

DSCF3472.JPG

DSCF3470.JPG

我想我長髮應該不會去燙這樣的

實在是太成熟了

自己都覺得有點像哪來的阿姨

好像只能勾引老兵吧=  ="

果然捲髮都會變臭老

也不敢把這頂戴出門呀

因為我覺得頭變好大=  ="

賣家的那樣可愛

我就變媽媽=  ="

差太多吧

看來戴上這頂跟可愛一定沒有任何關係

老妹戴上也是變成熟

不過應該沒我臭老

我有酒店小姐的fu了~

不過這家假髮很多種類

我覺得有些還不錯

髮得質感也還可以

不過捲髮會有點毛是一定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我也推一部關於假髮的鬼電影

叫美髮屍

看了...對假髮可能會恐懼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