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蕊頂級保濕卸妝露

看我網誌都知到我都用orbis卸妝凝露來卸妝的

後來在小屈發現膚蕊這款

180ml只要330

是orbis的一半

要不是我要省錢應該早就殺去買orbis

雖然這款出很久了

但我之前的心都是orbis

跟本無視它的存在

果然人在沒錢的時候

保養品也可以降級了

因為不喜歡用油跟乳

只喜歡露狀

很剛好他是而且又便宜

使用感覺還真不輸orbis

而且比orbis好用

因為o是較濃綢一點的

比較不好推開

有時要加點水才好推

這款很水狀量很少就很好推

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o牌有一種酒精味

整個用起來很開心

而且跟o牌一樣可以手溼溼使用

我變心了

又再去買一瓶放家中用

價錢是o的一半

買一瓶o我可以買兩瓶膚蕊

而且洗完一樣不會乾緊

整個是大推他

真希望不要缺貨呀

因為沒有他還真不知道用哪一家了

可能又投入o牌= =

照片上很明顯看出很水

所以超好推

之後要多買幾瓶存貨了=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