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y 珍珠左旋c潤白面膜

前幾天去逛小康

剛好看到這款面膜才149

而且有七片

所以很開心的拿了這款

真的是很便宜量也不少

敷的時候也很服貼

覺得跟我的美麗日記好用度差不多

但是服貼度比美麗日記好多了

價錢也是他便宜

面膜的感想文我都很不能說的仔細說有那麼神奇功效

所以我只會把一些我覺得用起來的感想說出來

這款我喜歡的服貼度

效果部份也還ok

因為有拍敷臉前後照片再仔細觀看

基本上敷完當下都是保溼度很棒很亮白

這款保濕度到隔天還是有感覺到

美白效果我覺得不會很神奇

不過衝著他便宜

用完應該會再購入幾盒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