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松 眠姬美容精華飲

這玩意是逛小屈無意發現到

通常女生聽到或看到姬這個字都會有一種幻想

也感覺這產品好像比較厲害的樣子

沒錯~我被姬這字給吸引住了

我好奇看了看想說會不會又是那貴死人的膠原蛋白玩意兒

結果發現是一種睡眠飲品

對不好睡的人還不錯

就是我這種易被吵醒的人很適合就對了

喝了會比較好睡

還有一些對女生美容的精華

一共是六瓶才兩百多元

愛美又愛睡的心就這樣蒙蔽我的理智

反正不貴喝看看囉~><

連續六天都有乖乖在睡前一小時喝

第一天喝沒啥感覺就是在喝蘋果果汁一樣

第二~四天真的我比較好睡多了

美容感覺不太到

沒發現皮膚變多好

或許它終究不是偉大的膠原蛋白吧= =”

可是他還是有加一點點膠原蛋白啦

到五六天後

整體感覺就是真的喝完後

約半小時會有一種放鬆的想睡的感覺

如果不說是健康飲品

我還以為是喀藥的幻覺

幸好它沒加一些安眠藥的東西

不然我花兩百多買喝的安眠藥不是很蠢嗎

美容效果好像有一點效果出來

較為緊致一點點 較亮白一點點

但都是只有一點點而已

之後不會想再去買了

雖然沒喝幾天後又會再度不好睡

但是我比較想要是美容效果跟體力效果

因為變很好睡隔天上班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想睡

我以為喝了隔天上班會比較有精神點= =

看來我是好傻好天真了

不過對失眠的人應該是覺得是很棒的產品

又可以美容又能好睡最重要是很便宜又好喝

雖然我不好睡但沒到常常會失眠的狀態啦

如果哪天又想要很好睡的話

可能再度又順手拿了一盒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