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96.JPG

我的眼妝很久沒出現了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很難有好的光線拍

再來是我都沒辦法碰到電腦呀

只好等連假回家才能發文

其實有畫好兩種眼妝了

可是都很豬頭忘了拍產品照

害我想說等拍好再發好了

可是我之後更少回家了=  ="

所以想想還是發好了

請見諒光線是黃光下拍的

臉蛋是走偏黃狀態

絕對不是我粉底不合膚色或有黃疸徵兆

最近我都畫很自然的眼妝較多

所以這眼妝我命名為:好女孩的春天

有點煽情感覺嗎

反正現在不算夏天吧

哈哈我認為是七~八月開始

反正就是走粉嫩自然的眼妝就對了

先來介紹產品一下:

眼影:apan星空寄情眼影盒(只使用草綠跟深紫)+極長睫毛膏

 

底妝:bb霜+bob粉餅

修容:艾杜莎小腮紅

唇妝:dior唇蜜

產品就很簡單介紹一下囉

眼妝方法:

打不打底看個人

我這次是有先用粉紅色打薄底

深紫上前面到到中間

草綠上後半段

深紫暈開有變淡看起來像桃紅色

總之我的方法都是很簡單看圖說故事就對了

不用太多技巧的

眼瞼從眼頭上粉紅色

最後上下睫毛刷上極長

雖我沒幾根下睫毛但還是有刷上

修容拍上一點腮紅跟打亮以及上唇蜜就完成了

看一下整體妝容囉:

DSCF9839.JPG 

 

DSCF9827.JPG

  

 

 DSCF9823.JPG

表情很不好擺啦

反正走好女孩路線還滿可以的

這妝很春天啦

而且我很優閒地完成

很簡單才花了我十分鐘

光線很差=  ="

不過有完成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