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我去參加小偉老師的同樂會

第一次參加

認識不同的人

有幾位都是彩妝師跟新娘秘書

第一次見到小偉老師真的很親切

 

開始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一下

那天才發現大家都畫濃妝

只有幾位還有我都只畫超淡妝

其實我是想來給小偉老師畫的

可惜都沒有實現= =”

一推給我們玩產品 

桌上放了一些產品讓我們玩

指甲油我就沒太大興趣啦

因為工作也不是很方便

教學囉~ 

小偉開始教牛眼妝

也就放大放大再放大的大眼

教的很好又仔細

大家都很認真聽 

大家多認真再聽呀

只有我在亂拍別人中哈

年記很小的媽斗 

這位同學才16歲喔

天呀~嚇死我了

可能妝的關係

看起來好成熟呀

不過也是正妹一枚

我跟會長麵包 

要結束時大家都開始找人合照了

麵包人很好

也是會長

我跟玉茹 

跟另一位同學玉茹

比我高很多

而且很活潑很會聊天

是個傻大姐感覺

 

小朵之前是小偉老師的助理

後來自己去當新秘了

她跟我很多點都好像呀

因為月亮星都在金牛吧

還有她十一月就要結婚囉

真是恭喜他囉

 

最後小偉老師辦起牽名會了

我沒買書

所以就簽在眼影盒上

 

cindy也是一位彩妝師

我一直覺得他好日本風呀

真是一位日本風的正妹

最後來場簽書會 

 

跟我拍都鬼臉= = 

跟小偉老師拍了兩張都是鬼臉=  =

只能說老大你的鬼臉為什麼比我可愛呀=  =

最後 一定要的大合照囉 

最後全體大合照囉

可以看到全部正妹都入鏡囉

然後大家就解散了

不過我跟玉茹和rita姐又去逛師大夜市就對了

最後去師大吃可麗餅~ 

我們的晚餐是阿諾可麗餅

真的很大很好吃

我發現一位女店員好正喔

有小張伯芝感覺喔

臉超小的

大家快去阿諾看吧哈

rita姐很正喔 

rita 姐可以拍可麗餅廣告了

真有說服力呀

看起來真好吃

小偉老師的禮物跟簽名 

那天送我們大家的小禮物跟簽名

我覺得都很棒喔

聽說下次可能還會辦唱歌之類的

那一定很好玩的啦

期待下次能再次聚會囉

更多照片請看:

http://vito11272002.pixnet.net/album/set/15152579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