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 futur  急速保養組合

 

這產品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來試試

但我都找不到有賣一整係列的

之後去逛天母sogo的台隆

就看到這組

一整組從卸妝到面膜都有只要兩百多元

標榜天然不加化學東西

試用兩個禮拜後

整體感覺我給八十分

 

說明:

 

首先是卸妝油

我是都不用油類卸妝的

因為很怕油的那種洗不乾淨感覺

使用時還真怕有那種感覺

這款質地比較濃綢一點

需要多量一點才好推

沖水時很意外的一下子就沖乾淨

沒有我想的油感

而且帶一點保濕感很清爽

目前我覺得卸妝油清爽第一名的是芳柯

再來是orbis

這款已慢慢變成我心中第三名了

真的很好沖洗很清爽

唯一缺點是味道不是很好聞

但是因為我是油性肌膚還是不會去使用油類的

不然依它三百多價錢我就會去買的~

 

洗面乳我覺得滿好用的

一點點就很夠用很省

味道很像薰衣草

洗完很保濕不緊繃

 

化妝水也是很保濕很清爽

味道也還能接受

吸收度也很快

 

精華液不會太黏膩

還算好吸收

擦完隔天還是很保濕的感覺

 

乳液的話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他是霜狀的

感覺很像洗面乳質地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可能很滋潤不適油性膚

擦完隔天大出油

用了兩次

所以我就給妹妹混合肌使用了

 

面膜方面也不是很喜歡

因為是水洗式

我都是洗澡時擦上去

不過或許我也是敏感肌

擦上去不到幾分我臉就發紅了

會有點刺激感

而且很薰我眼睛

但是沖水後又正常又很保濕

不知道是不是對他成份敏感

打算盡快把他用完

 

所以這一組只喜歡幾樣而已

不過對乾性我覺得會滿適合的

精華液跟洗面乳我比較喜歡

當然他還出一些別的產品

未來想試試他的原液系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