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卡和風洋食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這家也是雜誌介紹的

只要是雙主菜只要兩百多還不加服務費

我很難不心動的

拖我同事去吃

一殺去那

發現原來對面就是鶴家嘛

之前吃鶴家怎沒住意到=  ="

主餐前會先上湯跟飲料

湯不錯喝

飲料我跟同事都選水果茶

喝的都基本上都還不錯

 

 

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加烤雞腿

同事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加烤雞腿佐紅酒醋醬

義大利麵方面都有水準以上

不會好吃到你流眼淚

也不會難吃到你想翻桌

但就是還不錯就對了

雞腿我就很推了

酥脆外皮一切開

雞肉會流湯汁

雞肉也很嫩

會很想吃第二隻=  ="

不過同事說佐醬那個醬不好吃=  ="

最後還有甜點

 甜點部份

同事選了蛋糕

我選冰淇淋

都很好吃

重點是很划算

吃完剛剛好有飽

這家很深的我心

下次會想再來

會想念他的烤雞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