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02.JPG

基隆循還站附近漁港

看到這很酷就拍下來了

這篇主要是介紹美食的

很久沒打食記了=  ="

 

1.jpg 

小A海鮮

地址在:基隆市信三路13號

 

前幾天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基隆美食

剛好跟同事想去看絕命4

我很喜歡去基隆看電影

超便宜的~都不到兩百

本來要中午一點多去

因為工作的事拖到五點才出發

還好七堵離基隆很近的~

做公車就到了

找路的時後還不小心繞一大圈

找到之後

很感動地點了海鮮麵 天婦羅  瞎捲

海鮮麵有很多海鮮耶

我第一次看到有螃蟹的麵

花枝很Q很鮮

還有一些手工的魚丸都不錯吃

不過很清淡

喜歡重口味可以加一些辣椒

我也偏一點重口味

但我又不吃辣的

所以只加一點點

不會很辣但是有辣香味

天婦羅真的有比廟口好吃耶

我吃過廟口的王記

發現不同是

這家的皮放久還是會有點酥

口感也Q多了

不過我做喜歡是蝦捲

吃的到蝦子喔

配上加哇沙米沾醬

整個很搭

差點忍不住叫第二盤

吃完小A後電影也差不多快到

就先趕去電影院

DSCF9010.JPG 

我們本來要去秀泰

結果沒有絕命4

因為同事他比較想看刺激的

我本來想看愛情限時簽

因為我膽小哈哈

後來是新樂有就來新樂看了

其實裝潢也還不賴的

看完當下真是心臟無力

刺激我老人家

其實就很多死法有些很惡心

當然也有些很扯

反正就是看個刺激感

後來去吃大觀園湯園

但是只有吃到湯園沒吃到豬肝腸

所以等我下次吃到再發文

因為他們是一套的

總之小A還不錯吃

大家可以吃看看囉~

要早點去不然麵類很快賣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