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34.JPG

廟口碳烤三明治
地  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10號
電  話:0937-053179
營業時間:

 又跑去基隆吃東西嚕

其實我喜歡基隆的美食

首先去吃廟口的碳烤三明治

本來要吃豬排的

因為可是招牌呢

結果都賣完了=  =

那天是一點多去啦

所以改點火腿雞蛋三明治外加一杯阿華田

 

DSCF9033.JPG 

 

他是一片方的分兩半

一半被我吃掉了

只能說比美x美三明治好吃多了

雞蛋超香的

火腿也好吃

三明治的碳烤味道很不一樣

脆脆的超好吃

可惜沒吃到豬排

老板娘說她七點就賣了

這家也是老字號店了

我想很多人都吃過的

不過好吃是好吃

但一份都要45元起跳

好貴呀=  ="

所以偶爾吃幾次就可以了

 

 

 

DSCF9036.JPG

 

基隆市仁四路31號

鹹湯圓 40元

粉肝腸 20元

仁愛市場的大觀園是老店了

之前看食尚玩家介紹過就很想來吃

他們只賣兩種

湯園跟豬肝腸

老客人都點一套的

 

DSCF9011.JPG 

他們家湯園的皮很軟

好像是很不錯的糯米去做

有一點米香

理面是包肉末

肉滿香的

只是我偏愛整塊那種肉

整體吃起來還不賴

 

DSCF9035.JPG 

我喜歡豬肝腸

只有基隆大觀園才有的

別地方吃不到喔

很特別的香腸

人家都是用肉做

他是用肉加豬肝調比例

不會都是肉或都是豬肝

豬肝味很濃 肉很香

搭一點辣醬

很下飯跟下酒

重口味的人會很愛啦

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不過真的要搭湯圓比較不會過鹹

難怪大家都叫一套

不然單吃沒飯配會想喝水啦=  ="

順便一題

出完走出來看到羅志祥媽媽跟老板打招呼

想必認識很久

看到羅媽媽有很親切的可愛

 

 

 

 

DSCF9037.JPG 

店名:紀家豬腳原汁專家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9號

 

電話: 02-24250853

 

營業時間:(平日)16:00~翌日2:00

 

         (假日)15:00~翌日3:00

這家也是很有名老店

豬腳給我印象是滷過的顏色

這家不一樣

是白色的

小小的樓梯上去二樓

很有古早味擺設

 

DSCF9038.JPG 

很像一般海產店吧哈哈

真的很像古早的小吃店

 

DSCF9039.JPG

連擺的東西都很有小吃店味道

空的酒瓶是來幹麻的=  ="

 

 

DSCF9040.JPG 

因為我跟同事剛剛才吃湯園

已約有六七分飽

所以兩人只叫一碗肉的

剛開始還真不會點

老板娘劈頭就問說

要筋還要肉幾碗

我跟同事都第一次來吃真是傻了一下

心中都想原來有分開吃喔

後來選肉的

因為怕筋咬不斷哈

端上這白花花的豬腳

我先喝一口湯

嗯~有豬味

被同事罵說難道有雞味喔?

真是的

我的意境是說有很濃的用豬肉卻熬出來的香味

湯很濃郁好喝

豬腳肉也算嫩啦

帶一點嚼感

沾上附的醬油

我有感覺在吃藥墩排骨的fu~

只是沒藥味

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吃白色的豬腳

忘了說它的肥肉很Q~

很好吃~

不過吃完之後不太敢近期內吃肉了=  ="

都把這月吃肉扣答用完了

今天吃了這三道

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三明治吧

下次看看有機會吃到豬排嗎=  ="

大家有空可以去基隆吃吃看囉~

 

 

 

 

 

DSCF9190.JPG

哈哈~當天真是不小心花很多

買了一套內衣約一千多

沒辦法

內衣本來就要穿的

之前一次很想買

剛好看到打折

買了蔓黛的BOBO

楊謹華最新代言那款

去量的時候我跟小姐說我是B

結果小姐幫我量了一下說我有C

噸時傻一下

我什麼時候罩杯升級呀=  =?

不過是小C啦

想想會不會是之前吃太多營養品=  =”

小姐說內衣穿的好還會再升喔

那我可以變D囉=  =

換我殺很大嗎哈哈

想太多了~總之希望把罩杯提升為D好了

要努力穿好內衣很重要

後來去逛錶店

去看機械表

我的米奇有一點點慢了

但是還是能用

看了SWATCH CK SEIKO

SWATCH要五千多=  =

超出我預想

也沒很好看=  =

CK 不要想了更貴

精工有打折四千多變三千六

店員給我試戴幾款

這一款我喜歡

不過三千六還是小貴

我本來就只是看看的

沒有打算要買

不過店員看我很喜歡

直接說你要多少才會買

同事幫我殺到三千三

其實我想說三千哈哈

不過太狠了三千三我就買

店員很會做生意說好算你三千三

只能說我卡又不小心刷了= =

米奇因為後面蓋子掉了給他們維修要七百

雪特~好貴

還好還有幫我清一下內部

這錶很中性

男女生都好看

哈哈是好錶

 

DSCF9192.JPG 

 

 

 戴在我手上更好看

埃~血拼是很爽啦

不過回家後心好痛喔

又花錢了

還好是買實用的

只能這樣安撫自己

工作的事真的有點煩

因為十一月開始要被減薪

想到就很不爽

而且還幫老板冒犯法風險

天呀~醫生界好亂呀

只要我們員工福利不要沒有就好

其他已經不想管了

唉~看書好了

乖乖去考師為重要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112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